close

QUIC & me  

Queen's University 皇后大學
是我未來一年將要體驗外國大學生活的地方。

她位於加拿大 Ontario 蒙大拿省,
建立於 1841年,是加拿大最早建立的大學,甚至遠早於加拿大建國的時間。
(但加拿大歷史有點複雜,我想建國時間可能指的是「1867 British North America ACT產生,統一加拿大。」

第一次走在校園裡,
其實校園比台大台北校區小,
但我很喜歡的是他們的建築物。
感覺很古老,有種走在十八世紀的錯覺。
(大概吧!我對建築的時間沒甚麼概念...) 

學校建築  
這是校園中的某棟建築物,是間比較小的圖書館。

 

QUIC   
這是 Queen's 的國際學生事務處,也就是我們交換學生第一次到學校時必須去報到的地方~

 

Stauffer Library  
Stauffer Library,學校最大的圖書館。
以後有機會再介紹裡面。
我進去過一次,真的很喜歡在裡面讀書的氣氛~
而且有許多方便的服務:影印、修電腦及其他電子產品、課業諮詢、作文訓練......等,很不賴。
但我後來想到我們台大的圖書館也算是資源豐富且外觀好看了!
台大學生應該要珍惜~

 

最忙的十字路口  
這是University Ave. 與 Union St. 的十字路口,也是Queen's 校園內最大的十字路口。
照片中那棟建物是 Dunnings Hall,是教室之一~

 

Film and Meidia Department  
這是 Film and Media Department Office,
整個就超像童話故事中的小屋啊!
我好愛這一棟 :) 

 

從QUIC前看向街道   
從國際學生事務處往街道看,
對面一整排的建築物也都很美、很古典。
途中有個全身紫色的男生,
從他的外套與顏色可以看出他是 Engineering 的學生,
因為他們的顏色就是紫色,而且在 Orientation Week 時他們學院會玩得非常瘋狂!
常常會把頭髮弄得奇形怪狀(比日本那種暴走族再奇怪三倍)

這也是 Queen's 的特色之一,
他們每個學院都有屬於自己的特別顏色。
像整個學校的代表顏色是藍色、黃色、紅色;
Faculty of Art and Science 的顏色就是紅色與白色(我的學院)。

 

晚霞滿天的景致很漂亮  
晚霞滿天,很美。
(順帶一提這是我用HTC One V照的,它的照相功能令我愛不釋手!) 

 

Welcome to Queen's,
很棒的學校,濃厚的文藝氣息與古老優雅的建築,
我已經開始期待我的學校生活了!

Quee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皇后大學 Queen's University
    全站熱搜

    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