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成品
今天決定自己滷一鍋可樂雞腿。
因為看 iCook的食譜實在是覺得很簡單,
相信自己可以做得到,所以就狠下心來給他做下去了:D

我參考的食譜是這篇
不過因為自己有改動一些內容,
所以還是把我的食譜寫在這裡囉!

材料:

雞腿    7隻
糖       3茶匙
醬油    60c.c.  (我用的是金蘭醬油~)
可樂    鋁罐裝一瓶半 
蒜頭    4顆 

步驟:

1. 放入雞腿。
    因為本來就處理好了,所以直接放進鍋中~ 

步驟一 放入雞腿  

2. 放入4顆蒜頭(整顆放)以及可樂及醬油,還有三湯匙的糖。
    基本上有淹過雞腿就可以了。

步驟二 放入材料(蒜頭)   

醬油  

3. 大火煮到滾,然後關小火煮個15分鐘。
    剛開始味道好難聞害我以為我失敗了,可是小火悶煮了以後就覺得味道很棒!
    這時候要小心燒焦喔~

步驟三 煮的過程   

 

最後就是成品啦~!
自己看了很滿意哈哈:D
你覺得哩?
雖然不知道以後還有沒有空做這些麻煩的東西,
但下次想要挑戰滷肉!

成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己煮菜 食譜 可樂雞腿
    全站熱搜

    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