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慶祝自己申請上了紐約大學,
就來聊聊當初令我心生嚮往、最終決定申請紐約大學的華盛頓廣場與紐約大學周邊景致吧!

華盛頓廣場  

 

 

這個常常在電影、影集裡(例如:六人行 Friends、歡樂合唱團 Glee、我是傳奇I Am Legend 等)出現的紐約代表地標之一,
位於格林威治區。
周圍的建築多為紐約大學校用建築,因為有校園警衛及紐約市警方的巡邏,
這裡成為紐約犯罪率最低的公園之一。

那天是紐約行的最後一天,一直陰天的老天爺終於好心地給了我們晴朗的一片藍天,連氣溫也回暖了。
華盛頓廣場聚集了很多人,有學生、居民、老人、街頭藝人...等,
但大家不約而同有著非常悠哉樂活的氣息,都是出來曬曬太陽的。
雖然正中央著名的噴泉在我去時沒有啟動,
但也因此見到學生們三三兩兩坐在乾掉的水池裡聊天、看書的景致。

人群三三兩兩坐在乾掉的水池裡聊天、看書  

在周遭的板凳上、樹蔭下,也有許多人在這裡忙裡偷閒一下,
聽聽街頭藝人精彩的表演,又或者他們也不是街頭藝人,
純粹自彈自唱、自娛娛人一番而已。
連玩不同樂器的藝人都會一起合作表演呢!

街頭藝人們

那座雄偉的拱門則是仿法國的凱旋門設計的。
配上藍天白雲,根本就是明信片了!

華盛頓廣場拱門   

 

在這一區我們也稍微逛了逛,
不但在小小店面發現了超級好吃的可麗餅 Crepe,

 

(淋上 Nutella 榛果巧克力醬的草莓巧克力可麗餅,再加上一球香濃的香草冰淇淋,人間極品!)

草莓巧克力可麗餅加香草冰淇淋!

還有香濃花生醬美國品牌 Peanut Butter & Co.,
本來我不知道這個品牌,還是我朋友跟我說的,叮囑我要幫她帶回加拿大呢!
因為加拿大沒有賣~

IMG_4373

陳列架上各種口味的花生醬讓我們愛不釋手,想要每一種都買回去!
有原味、加花生粒口味、草莓口味、巧克力口味花生醬,
甚至還有辣椒醬口味!(別懷疑,我愛吃辣的朋友就帶了一罐)
其他的花生醬產品看起來也都很好吃,有餅乾、蜂蜜...等產品。

除了販賣這些花生醬產品外,店內也設有用餐區,
提供各種有花生醬的簡餐、早午餐。
喜愛花生醬的朋友們千萬不能錯過這間店喔!

IMG_4374

 

格林威治村這一區的建物都令人覺得身處在電影裡的錯覺,
我已經數不清每次我看到這樣的逃生梯建築時,就要驚嘆自己身處在紐約的次數。
這樣的逃生梯,不只是格林威治村,也是紐約建築的代表吧!

IMAG1629

最後,在紐約行難得的藍天白雲下,
和我最喜歡的華盛頓廣場合照!
果然保佑了我申請上了紐約大學,又可以到那裏悠哉地看書曬太陽了!

IMG_4416  

 

arrow
arrow

    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